JQuery Cycle Plugin - Basic Demo

認識彌陀村

未來願景

 

一、建構關心現在老人,就是關心自己未來之彌陀村-心靈安老所。

二、落實佛法生活化之薰習,藉以念佛法門、臻至求生淨土之目標。

三、度化眾生,建立自我臨命終時之善終信念,圓滿生命終極關懷。

四、啟發眾生自我佛性,以戒為師,隨眾作息,有效落實修學道風。

 

《彌陀村》是社會最需要的老人共修道場,我們帶頭做,也把這個理念、做法、成果,介紹給全國各縣市,乃至其他宗教。期盼社會上的愛心人士或慈善團體,能夠廣設身心靈全方位照顧的《彌陀村》,讓住在裡面的長者們,除了生活飲食有專人照料外,還可作心靈交流,分享對生命的體驗;透由「宗教教育」,明瞭因果輪迴的道理,以及宇宙人生的真相;加上有同行善友,相互策勵,相互提攜,同願求生淨土,就可天天過著無憂無懼的生活,成就《禮運大同篇》「老有所終」的理想。


 聯絡我們   │  劃撥帳號  戶名:社團法人苗栗縣大同淨宗學會    帳號: 22753652     │  戶名:三灣彌陀寺釋悟成     帳號:22838334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10鄰18-6號  │ 電話:(037)831-380,831-388 │ 傳真:(037)831-370 
│  E-mail :buddha.a352@gmail.com

三灣彌陀寺臉書    │   大同淨宗學會臉書    │    創辦人:釋悟成    │  大同淨宗學會統編45735225  │  三灣彌陀寺統編72573131